Photobucket

看了一场宠物秀,个品种的狗狗都出来展现自己的小才华。这又黑又大又毛茸茸的大狗都很讨人喜欢,看来苯苯的,摸起来还真舒服。

 Photobucket

这只毛是我有始以来见过最丑的猫了。身上完全没毛,皮又皱皱的,看起来有点恐怖。这么丑的猫,竟然价钱比一般猫还贵多了。

 Photobucket

看了一场花式跳绳,都是小学与中学生表演。这位是当天的跳得最好了,跳得高,又快又狠又复杂,而且完全没出错误,让大家频频为她鼓掌喝彩。。。

Photobucket

这位也跳得不错,当场看以觉得他们很了不起了。回家再看一看照片,觉得他们真的好厉害。我连不拿绳子跳也跳不了这么高。。

 Photobucket

接着大家都等着那室外演唱会,我也不知道那时什么团体。。开始听一两首哥觉得还可以,听久了就觉得又吵又烦的,受不了。。

 Photobucket

 等演唱会时我把头一抬,发现屋顶就像一面大镜子。。就让RZ拿我相机找个团体照。。效果还蛮不错的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