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参加了一个婚宴,是姑姑的朋友的儿子结婚。我不认识新人,只是陪两个老人家去凑热闹。只知道男方是毛里逑斯的,女方是越南。

Photobucket 

一个简单的装饰,我还蛮喜欢那蓝白色的搭配。据说,客人的白色椅套与蓝色蝴蝶结都是要额外加钱的,一张椅子加10-20加币。还没加上食物,酒,音乐与小费,就得先付个几千块了在那几张椅子上了。

Photobucket

场地另一端请来了一个DJ,负责当晚的音乐。当大家还在吃时,都是抒情歌。大家吃饱后,就来一连串的Trance音乐,让一帮年轻的开始疯狂的跳舞,也包挂了新郎新娘。

Photobucket 

新郎新娘与伴郎伴娘们都坐到台上,父母亲都在台下,这与自己所熟悉的婚宴不一样。

Photobucket

桌上的摆设,三个不一样高度的玻璃杯里烧着蜡烛。在暗暗的灯光下还蛮有情调的。

 

前记:宴会前的结婚仪式,非常帅,又风趣的年轻神父说了一句话:
There are 3 rings in a marriage:

Engagement Ring
Wedding Ring and
"Suffer-Ring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