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过年前,常在 FB 看见一些小孩在相馆照得过年照。。

为什么会看见呢?就因为那家相馆把照片上传后乱Tag, 把我朋友全Tag 上了。好奇的我还上去看了一眼,还以为是我朋友小时候照的。一看,上当了,原来是新的宣传手法,商家就在FB乱Tag一场,把全世界都加上去,自然就会有人像我那样傻傻的上他网页看了。。卖衣卖鞋的也那样。。真是TMD

但那家相馆也实在太差了!第一眼就觉得他们的摄影技术不行,根本就没特色,这种摄影手法,我这种初学者的水平照也能照出来。

还说是专业婚纱摄影店,那一百多张照片,有些简直是惨不忍睹

一, 那些背景实在是太乱了。我知道他想照出过年的气氛,但布景太乱的,又花,又灯笼,又绣球,又鞭炮,又大元宝,又舞狮,又春联。。这一些东西又大又乱,一个两三岁大的小孩在那儿照相,实在是让人眼花缭乱。

二,小孩是最纯真了,皮肤都是最好的。但这家店却给他们画上了彩妆。绿色眼影,一大片腮红,亮亮的唇彩。。我的天啊,再天真的小孩也成妖艳啦,又不自然,怎么搞得。。

三,照片一看。。第一个感觉就是俗气!那些服装,姿势,根本一点都没把童真照出来,每个小孩看了都像刚从哪个乡下跑出来的

结果我非常好奇的上了公司网站看一眼,觉得可能他们照小孩不怎么在行,婚纱照应该还可以。。结果一看,完啦。。还是准备闭门大吉吧!

想用这种宣传手法,还是先搞清楚自己的实力吧。。好的,就事半功倍把名气宣传开了。。坏的,就像这家 ‘专业’ 婚纱摄影店,把缺点全都摊开来让大家看了,把口碑都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